彭龙校长带队赴中国政法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5 18:02:41 来源: 教务处 编辑: 郭玮

    12月15日上午,校长彭龙、副校长贾文键前往中国政法大学调研,与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副校长于志刚进行会谈,双方就人才培养、改革发展规划和未来合作进行了交流。

 


    彭龙一行参观了中国政法大学智慧教室,详细了解了中国政法大学智慧教室的建设理念、运行方式和使用效果。
    座谈会上,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坚持法学学科优势的特色化人才培养思路,讲解了跨专业学位、跨理论实践、跨学院学校、跨国家地区的人才培养特色,强调了规范化教学管理和重视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性。我校教务处处长金利民介绍了北外人才培养改革理念和举措、非通用语种专业建设和国际小学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未来可能实现的优势学科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资产处、综改办、人事处、招生办、信息技术中心、英语学院、国际商学院、计算机系等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调研。

 

(教务处 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