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日本阿含宗桐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11:41:45 来源: 日研中心 编辑: 郭玮

    12月4日,2017年度“日本阿含宗桐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有中、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常务副秘书长岑松、日本阿含宗理事长和田尚子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孙有中表示,日本阿含宗长期致力于中日友好交流事业,推动中日两国之间的友好交往,特别是在教育和慈善事业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孙有中对阿含宗给予北外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缅怀了已故的桐山靖雄管长,并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

 


    岑松、和田尚子先后致辞,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岑松表达了对桐山管长逝世一周年的深切缅怀。和田尚子表示将继续继承桐山管长的遗志,和各方一道共同促进中日两国之间的交流。

 


    获奖教师代表魏然对阿含宗及相关单位表示了感谢,表示自己作为青年教师将秉承“不忘初心”的精神,继续完成一名教师的光荣使命。获奖学生代表袁通衢也对阿含宗各方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

 


    日语系主任徐滔、日研中心副主任宋金文等参加颁奖仪式。

 

(日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