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1 09:36:34 来源: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郭玮

    11月30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王志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袁军会见了王志一行,双方就发展高校继续教育事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袁军回顾了北外与传媒大学的深厚友谊,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优良传统和主要特色,肯定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发展继续教育事业是高校实践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与传媒大学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探索继续教育发展新路径。
    王志说明了此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的主要目标,简要介绍了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项目概况。他表示,传媒大学与北外在行业类型上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借此次调研与北外互通有无、互学互鉴,在继续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充分的交流合作。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晓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阐释了外向、创新、合作的发展策略和各项业务的发展举措,总结了学院在管理体制、项目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并就办学细节问题与各位代表分享交流。
    随后,双方就管理制度、员工待遇、办学收益、品牌维护与监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中国传媒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寇宏亮、财务处经费办公室主任连长蒿、教育培训管理处处长刘鹏楼、副处长张晋平、继续教育学部副部长屈善孝、王化南,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琳、人事处副处长王凤菊、财务处副处长苑雪芳、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晓燕等参加了会议。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