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政策法规司考察我校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1 22:06:08 来源: 外研社 编辑: 郭玮

   10月20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巡视员王家勤、副司长王大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校长彭龙、副校长贾德忠与邓传淮一行进行了座谈。

 

 

   邓传淮表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是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光荣使命。北外拥有一支讲政治、懂法治、能拼搏、能奉献的团队,近五年来在青少年法治教育领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未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将围绕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进一步整合各界资源,加大投入,共同为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彭龙表示,北外将一如既往地在教育部的指导下,调动所有的必要资源,加大投入,扩充研究与建设力量,把北外建设成为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的权威平台。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运营中心主任张薇薇汇报了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建设、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开展以及《青少年法治教育》期刊出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进一步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的规划。

   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海燕、综合改革办公室副主任郭珠睫、外研社副社长何皓瑜等参加座谈。

 

(外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