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北欧杯”足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丹麦王储腓特烈在国务委员杨洁篪陪同下观赛
发布时间:2017-09-25 09:37:02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郭玮

    9月23日,由外交部与“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欧杯”足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在国务委员杨洁篪陪同下,来华访问的丹麦王储腓特烈来校观赛并为决赛开球。我校党委书记韩震、副校长闫国华出席活动。

 

 

 


    外交部副部长王超、挪威驻华大使裴凯儒、我校副校长闫国华、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开幕式上致辞。冰岛驻华大使司迪方、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丹麦驻华使馆公使海乐、瑞典驻华使馆公参安凯福、外交部欧洲司副司长刘为民、环球时报社执行副主编卢静娴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北欧杯”足球邀请赛自2015年以来已举办三届,本届比赛由来自北欧五国(瑞典、丹麦、芬兰、挪威、冰岛)使馆、外交部、中联部、商务部、环球时报社、中国足协、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十二支球队参赛。最终,中国足协队和丹麦队并列冠军,北外足球队闯进四分之一决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杜书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