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2018年选题策划方案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1 16:22:22 来源: 国际关系学院 编辑: 郭玮

    9月9日下午,“《国际论坛》 2018年选题策划方案评审会”在西校区国际大厦举行。外交学院院长秦亚青教授、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冯仲平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林利民教授、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助理达巍教授、《外交评论》执行主编陈志瑞教授及我校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永辉教授等专家学者与会,会议由《国际论坛》副主编王明进教授主持。

 


    《国际论坛》编辑部创新编辑思维方式,加大组稿力度,计划在2018年开设专题研究栏目,提升办刊水平,发挥期刊在学术研究中的引领作用。今年7月,通过《国际论坛》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消息,面向学界征集专题研究策划方案,得到学术界的积极响应。与会专家对《国际论坛》编辑部这种选题策划方式表示肯定,认为所征集上来的选题策划方案总体上质量高、涉及话题广泛,基本上覆盖了国际热点问题,具有一定前瞻性,作者队伍力量强。专家们以选题的重要性、创新性为评审标准选择出优秀策划方案,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各位专家还对《国际论坛》今后的编辑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国际关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