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获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9-08 08:48:29 来源: 科研处 编辑: 郭玮

    近日,中国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表彰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建华教授的论文《世界革命视域下共产国际的实践逻辑》、西葡语系郑书九教授的著作《当代外国文学纪事(1980—2000)•拉丁美洲卷》、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许家金教授的论文《Structural and semantic non-correspondences between Chinese splittable compounds and their English translations: A Chinese-English parallel corpus based study(基于汉英平行语料库的离合词及英译的结构和语义不对应研究)》三项成果获得二等奖。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为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鼓励社科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展学术研究,推动理论创新,服务首都发展而设立的政府奖。
    近年来,我校着眼国家战略,夯实基础研究,精心策划、主动推介,不断创新科研组织形式,大力助推科研成果多渠道转化,国家级、省部级获奖成果质、量稳步提升。

 

(科研处 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