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四川省眉山市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08-22 13:27:53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谷晨曦

  8月21日下午,校长彭龙、党委副书记赵旻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眉山市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一行。


  彭龙介绍了北外的办学特色、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对眉山市委市政府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彭龙强调,北外高度重视与四川省的合作,自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各层次交往更加密切,各领域合作不断推进,合作成果不断呈现。北外在省校战略合作协议框架精神指导下,愿意进一步加强与眉山市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黄剑东感谢彭龙校长、赵旻副书记的热情接待,转达了市委书记慕新海对韩震书记、彭龙校长等北外校领导的亲切问候。希望借助省校战略合作平台,加强与北外的合作,邀请彭龙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赴眉山考察指导,商谈合作。


  我校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学生处处长丁浩、法学院教授万猛,眉山市商务局局长王继、投促局副局长余敏、市外办副主任潘素梅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