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论坛》刊发林建华教授署名文章
发布时间:2017-08-03 10:04:4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李茂林

   近日,《人民论坛》2017年7月(下)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建华教授的署名文章《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

   文章认为,马克思主义是博大精深的理论体系和知识体系,也是雄浑有力的价值体系和信仰体系。自1921年成立至今,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奉为自己的坚定信仰。党的十八大以来,和平成为一个高频词,这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的血液里流淌着和平的基因;信仰成为一个高频词,这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旗帜上洋溢着和平的精神。因此,马克思主义信仰与中国和平基因的对接就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该文章被人民网、光明网、宣讲家网、中国网等多家媒体转载。

   文章链接:http://theory.people.com.cn/n1/2017/0801/c40531-29440885.html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