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7-11 00:20:33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郭玮

    7月10日,新疆大学副校长孟凡丽带队访问我校,就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进行工作座谈。我校党委书记韩震、副校长孙有中出席座谈会。

 


    韩震表示,北外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落实对口援建新疆大学相关工作,积极响应和服务国家战略,做好新阶段的对口支援规划和工作。
    孟凡丽感谢北外十几年如一日的无私支援,她表示,此行主要汇报新疆大学面临的新形势和国家新的政策及战略要求,就新疆大学“一对一、一对二式的精准援疆”新模式进行预先交流和沟通,为9月份两校签订新一轮的对口支援协议做准备。
    孙有中就工作协议中援建内容及具体举措进行回应。双方针对挂职干部选派、新疆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博士学位一级学科点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达成初步工作方向。
    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单雪梅、院长助理马军,我校组织部部长苏大鹏,人事处处长张继红,英语学院院长张剑,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梁茂成参加座谈。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