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赴华为公司深圳总部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06 19:16:07 来源: 校友办 编辑: 谷晨曦

   7月3日,副校长闫国华、校友总会会长、原北外党委书记杨学义率团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的总部参观交流,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副总裁王辉接见了考察团一行。

 

 

   在王辉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坂田华为总部基地,对生产中心、培训中心、华为展厅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切实感受了华为的企业文化、取得的突出业绩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

   座谈会上,王辉首先对北外考察团莅临华为参观考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华为公司的企业管理理念、发展历史、业务战略以及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重点介绍了华为基于“云、管、端”企业战略的发展前景。

   闫国华对华为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一直以来承担着“把中国介绍给世界,把世界介绍给中国”的使命,这与华为作为民族品牌的使命不谋而合。学校的教育应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用实践推动教学和科研,才能培养出更具竞争力的人才,为社会服务。本次访问华为总部,对促进双方的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校友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