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爱在壹柒”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29 12:44:34 来源: 学生处 编辑: 郭玮

    6月27日下午,2017年北外“爱在壹柒”毕业嘉年华现场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党委书记韩震、校长彭龙、各院系教师通过多语言寄语视频的形式向2017届毕业生们致以了诚挚的祝贺和亲切的祝福。韩震于下午四点半来到活动现场,与毕业生一同庆祝,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的主题为“爱在壹柒”,在形式上分为线上线下两大部分,由爱北外•历史传承、爱传递•毕业献礼、爱纪念•毕业留影、爱表达•毕业心语四大模块组成。线下嘉年华活动由“薪火相传北外人”——参观北外校史馆、“爱在壹柒”——“教师寄语视频展映、爱心传递书香”——毕业捐书、“致青春 致未来”——毕业寄语墙、“峥嵘岁月 无悔青春”——毕业留影墙、“扬帆追梦正当时”——梦想大转盘、“回忆不灭 时光不老”——特色主题毕业照等活动组成。“毕业嘉年华通行证”作为入场券和纪念册,贯穿现场的各项活动。毕业生每参与一个活动,便可在“通行证”上盖一枚印章,集够三枚印章即可参加梦想大转盘活动,抽取2017北外毕业纪念PIN等奖品。

 


    嘉年华现场活动开始后,文化广场各主题活动区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参与活动、集章、抽奖。很多毕业生表示,毕业嘉年华活动形式独特、内容多样。下午三点半、四点、四点半,北外舞蹈队、合唱团、街舞队的毕业生成员分别于文化广场中心、嘉年华活动现场演出《A Night to Remember》舞蹈、《菊花台+Danny Boys》歌曲联唱、《Just One Last Dance》舞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

 


    今年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于6月初启动,除举办线下现场活动外,还开展了丰富的线上毕业教育主题活动。“北外WE圈”微信公众平台发挥新媒体优势,特别推出“毕业•记”——优秀毕业生经验故事分享、“毕业定格,谁在你身旁?”——毕业照征集展示等一系列同学们爱看、爱转发、爱点赞的主题宣传,有效扩大了毕业教育覆盖面。

 


    毕业嘉年华是学校毕业教育的重点工作,学校在今年的活动中更加尊重毕业生的个人体验,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兼具互动性、教育性和趣味性的毕业教育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毕业氛围,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规划未来、传承北外精神,为2017届毕业生留下了难忘的毕业回忆。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