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18:54:33 来源: 招生办 编辑: 郭玮

    5月26日,副校长贾文键赴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贾文键与浙江省教工委委员、教育考试院院长孙恒进行了会谈,对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在人才选拔上给予北外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本科人才培养、语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孙恒对北外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浙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高考改革、基础教育改革方面的有关情况。

 


    在浙期间,贾文键还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冯成火,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方红峰,教育考试院计划发展处处长应朝帅,杭州外国语学校、镇海中学、富阳中学、衢州二中、效实中学、嘉兴一中、义乌中学等中学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北外人才培养、浙江基础教育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贾文键为上述七所中学颁发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铭牌。
    贾文键还应邀在杭州外国语学校做了题为“外语专业国际化人才的内涵与标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与实践”的讲座。
    专用英语学院院长、英语学院副院长李莉文参加了相关活动。

 

(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