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法律人才交流培训项目第四期研修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2 16:53:58 来源: 法学院 编辑: 郭玮

    5月22日,“中非法律人才交流培训项目第四期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举行。研修班由中国法学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北外法学院与中国-非洲法律研究中心共同承办。中国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副会长张鸣起,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贺萌,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我校副校长贾德忠,非盟委员会代表诺库克汉雅•米赫兹,津巴布韦总检察长助理道卡斯•薇姿以及来自非洲近20个国家的30位法律人士出席开学典礼。

 


    陈冀平详细介绍了中国法学会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法律分论坛”以及《约翰内斯堡行动计划》所做出的一系列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以及指导我校中国-非洲法律研究中心推进对非法律文化输出所做出的努力。贾德忠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办学特色,以及我校中国-非洲法律研究中心自2014年9月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与会嘉宾就本次中非法律文化交流畅所欲言,就中国企业走进非洲以及中非投资争端解决机制等话题展开了广泛的研讨。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