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外研社杯”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1 21:07:17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李茂林

    4月21日,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二届“外研社杯”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党委书记韩震,党委副书记赵旻、姜绪范,副校长闫国华、贾德忠、孙有中,校长助理杨建国、蔡剑峰、林卫民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两大类,师生共计900余人参加了各项目比赛。国际商学院、英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系统、外研社、国际教育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韩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运动会是我校每年一度、师生同庆的重大体育盛事。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既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希望参赛运动员们能够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挑战自我,顽强拼搏,互相切磋,追求卓越。

    闭幕式上,姜绪范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奖品和深刻的记忆,更是一种对待当前学业和今后工作事业的态度和品质。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长远的学习、工作中去,在自己的行动中体现、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运动会组图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