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2017年北京市教委后勤工作年会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7-03-28 14:56:53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编辑: 郭玮

    3月24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在市教委机关报告厅召开2017年全市学校后勤工作年会。我校副校长贾德忠参加会议并作为在京部属高校代表在大会发言。
    贾德忠以“积极构建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为主题,从高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新要求、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的新举措和关于高校后勤管理模式的再思考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园建设精品化、餐饮服务多样化、学生公寓标准化和能源管理精准化方面的特色工作,并指出后勤管理模式和队伍建设是高校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
    北京市教委委员王定东在会上发表讲话,要求各参会单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内涵发展,推动全市学校后勤工作实现整体跃升。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处长武怀海总结了2016年全市学校后勤工作,并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卫放及相关人员参会。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