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17-01-23 16:32:06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李茂林

    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震、校长彭龙、副校长贾德忠前往校内学生宿舍、配电室、锅炉房、学生食堂、留学生公寓、校医院及信息技术中心,看望寒假期间坚守岗位、提供保障服务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IMG_6174

 

    韩震、彭龙一行首先看望了校园执勤保安队伍和学校监控室,对大家假期期间坚守岗位、为学校提供安全稳定保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辞辛苦,保证假期学校安全稳定。

 

5

 

    在学生宿舍1号楼,值班人员介绍了假期学生留校住宿、值班安排以及宿舍装修情况,校领导叮嘱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4

 

    在配电室,值班人员介绍了假期配电工作安排,校领导对他们的辛勤值守表示感谢,并关切地询问当前学校节能工作相关情况。

 

6

 

    在锅炉房,校领导在当班人员的引导下,查看了锅炉运转操作和噪音处理设备,对他们在假期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7

 

    午餐前,校领导来到假期保持开放的学生食堂一层和清真餐厅,看望正在准备午餐的食堂师傅和服务员,对食堂在假期坚持提供良好的用餐环境和丰富的用餐食谱表示感谢,并询问了假期师生在食堂的用餐情况。

 

IMG_6341

 

    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同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询问留学生入住和生活情况,希望以高水平的经营理念做好留学生服务工作。

 

1

 

    在校医院,校领导走访了各个科室,同坐诊的大夫们亲切交谈,叮嘱校医院负责人在患者就诊较为集中的假期,合理安排好医护人员的值守工作。

 

IMG_6389

 

    在信息技术中心,校领导询问了假期学校网络安全稳定情况,要求“网络无假期”,继续加强网络监控,确保学校网络安全顺畅。
    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