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彭龙会见广东佛山市委书记鲁毅
发布时间:2017-01-09 09:10:35 来源: 南方研究院 编辑: 郭玮

    1月6日,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贾德忠在佛山市与广东省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就我校在佛山办学事宜进行了会谈。

 

111
    鲁毅介绍了2016年佛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南方研究院以及南方研究生院(筹)在广佛同城发展中的区位优势和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按照目前的规划,2018年9月,总面积6万平米的北外南方研究生院大楼将正式投入使用,相信北外南方研究生院一定会成为具有一流水平和重要影响的办学机构。
    彭龙表示,北外非常重视与佛山市乃至整个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合作和布局。南方研究生院(筹)将会在南方研究院的基础上,对硬件和软件进一步升级,以国际化、地域化为主要办学特色,努力在佛山打造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典范。
    国际处处长柯静、德语系主任王建斌、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南方研究院执行院长朱红参加会见。

 

(南方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