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就十八届六中全会接受央视采访
发布时间:2016-10-27 22:15:01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郭玮

    10月27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闭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主题聚焦到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问题,深刻总结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将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新的制度遵循,进而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

 

2
    当天晚上,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播出了对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旻、英语学院14级翻译系崔心仪的采访。采访中,赵旻就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崔心仪就加强党内监督和反腐倡廉谈了自己的认识。

 

1
    报道链接:http://english.cctv.com/2016/10/27/VIDETlei7gFdRkzxQhzF96c5161027.shtml

 

(新闻中心 郭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