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中国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20 08:50:05 来源: 科研处 编辑: 郭玮

    9月19日,《人民日报》第7版理论版以《为核心价值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中国发展”学术研讨会述要》为题,对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中国发展”学术会议进行了报道。
     该会议是由韩震教授主持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 课题组,联合我校中国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价值与文化研究中心、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世界影响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和许国璋语言高等研究院联合举办的。
    韩震在会上作了题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的主旨发言。 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6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深入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蕴含的深层次理论问题、更好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机制、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话语权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文章链接:http://www.bjqx.org.cn/qxweb/n265899c756.aspx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