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社会科学》北外读者作者专题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3 17:23:54 来源: 科研处 编辑: 郭玮

    6月23日,《中国高校社会科学》北外读者作者座谈会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高校社会科学》主编王炳林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会议由副校长孙有中主持。校长助理、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文斌教授,中国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主任张西平教授、科研处张朝意教授等专家参加了本次座谈。

 

111
    孙有中表示,《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高端学术平台,国内高校研究者对刊物具有特殊的感情,给予特别的关注。北外作为国内知名的外语类高校,将积极深化与刊物的学术合作,努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
    王炳林介绍了《中国高校社会科学》的定位、办刊特色和发展规划。他强调,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国内外语类院校的引领者,在外语语言文学、海外汉学、区域与国别研究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基础。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助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与会专家就栏目设置、重大选题等对《中国高校社会科学》如何为加快建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服务提出可行性建议。

 

(科研处 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