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武藏野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6-17 18:25:36 来源: 党办校办 编辑: 郭玮

    6月17日下午,日本武藏野大学校长西本照真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闫国华,原中国驻日本使馆公使衔参赞、丝绸之路研究院顾问白刚会见了西本照真一行,双方就开展校际交流,建立合作关系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111
    闫国华对西本照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外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今后与武藏野大学进一步密切交流,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白刚介绍了与武藏野大学的合作渊源,对武藏野大学的治学理念予以肯定,并探讨了北外与武藏野大学未来合作愿景。
    西本照真介绍了武藏野大学的发展情况,他高度重视与北外开展合作,希望深入探讨合作方式,达成合作共识。武藏野大学位于日本东京都,是一所以文科为主的私立大学。武藏野大学的前身是20世纪早期建立的高等女子教育学校,至今已逾百年。现在学校以培养国际人材为目标,通过对学园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和最先端的研究教育课程进行融合,配合时代需求不断进化。
    日语系系主任邵建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柯静等参加会见。

 

(党办校办 陈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