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校长帕特里克•劳瑞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5-26 21:49:24 来源: 国际关系学院 编辑: 郭玮

    5月26日,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校长帕特里克•劳瑞(Patrick Loughrey)访问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劳瑞一行。彭龙与劳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1
    彭龙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以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他表示,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是英国著名高校,传媒、艺术、政治学等学科在英国乃至全球都具有领先优势,有很多值得北外学习的经验。非常期待北外和金史密斯学院在外交学和国际组织专业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希望两校能尽快落实合作办学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在其他学科的多种形式的教学和科研交流。
    劳瑞介绍了金史密斯学院的历史、教学、科研以及目前在中国的校际合作交流等情况,并表示金史密斯学院在学校规模、专业设置以及科研创新性方面都和北外有很多相似之处。劳瑞非常赞同彭龙提出的双方合作愿景,希望合作办学项目在未来的成功不仅仅是一个好的结果,而是两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教学和科研合作的良好开端。

 

2
    随后闫国华与劳瑞及双方参会人员就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同意要尽快推动和落实合作办学项目的各项准备和申报工作,将双方的合作能落到实处,为两校未来更广泛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国际处处长柯静、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永辉等参加会见。

 

(国际关系学院 屠希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