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哥拉投资法律风险与防控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8 14:50:36 来源: 法学院 编辑: 郭玮

    5月17日下午,由中国法学会主办,我校法学院、中国-非洲法律研究中心承办的“在安哥拉投资法律风险与防控高端论坛”在图书馆举行。

 

111
    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安哥拉总检察院检察长若昂•德索萨和代表团成员,中国法学会、中非民间商会以及北京仲裁委员会等单位的嘉宾出席了论坛。论坛由法学院院长万猛和中国-非洲法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海征主持。
    闫国华阐述了在中安两国经济交往日益频繁的今天,召开此次研讨会对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北外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上的优势,希望不断加强北外与安哥拉在法律、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333
    若昂•德索萨表达了对中国法学会、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感谢,介绍了目前安哥拉法制概况、对外商投资的政策、安哥拉存在的投资风险、以及针对外商投资遇到问题所做的努力。
    闫国华为若昂•德索萨颁发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荣誉教授聘书,同时聘任代表团成员为中国-非洲法律研究中心顾问。
    此次论坛受到法制日报和环球时报等主要媒体关注。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