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我校洽谈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6-05-13 09:04:14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郭玮

    5月12日,贵阳市观山湖区政府副区长王晓辉、教育局局长沈毅、贵州翰津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董事杨骅等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贾德忠会见了王晓辉一行。
    作为贵阳市最具经济、文化、旅游、教育等发展潜力的行政区域,观山湖区体现出全方位开辟新社区、创建新文化的魄力,投入大量资金、给予最优厚的政策,积极寻求与大学学术力量的合作,计划于2016年引入我校基础教育优质资源,正式建立与北外的合作办学关系。双方确定了将要合作成立的北外贵阳附校的办学新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
    王晓辉一行参观了北外校史馆,对我校75年来不断积淀、开拓而成的学术传统与国际风范赞叹不已。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文、党办校办副主任薛维华、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邵明星、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范晓虹等参加会见。

 

(国际教育学院 余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