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研究院宁波分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赛尔丝路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14 18:14:07 来源: 教育基金会 编辑: 郭玮

    1月14日下午,丝绸之路研究院宁波分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赛尔丝路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宁波市副市长张明华,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志明,宁波市教育局局长沈剑光、副局长胡赤弟,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总裁应雄,浙江省万里学院执行校长应敏,宁波赛尔集团总裁徐平炬,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等出席活动。

 

1

 

    彭龙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宁波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为共建北外丝绸之路研究院宁波分院(宁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开展了大量工作,期待未来双方的校地合作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更大的成绩。张明华表示,宁波与北外的合作充分发挥了北外“多语种、跨文化”的优势,紧扣宁波市与中东欧国家经贸文化合作的发展规划,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未来双方通力合作,共同为打造“东亚文化之都”做出新的贡献。

 

1

 

    赛尔丝路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随后举行。宁波赛尔集团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支持我校丝绸之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彭龙与徐平炬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徐平炬颁发了捐赠证书。

 

(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