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省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17 15:18:17 来源: 校友办 编辑:

    岭南风景美如画,校友情浓似海深。12月14日上午,我校广东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举行。我校校友、广东省外办主任傅朗,我校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龙,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杨学义,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闫国华出席了会议,在广东的近200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西葡语系01级校友陈莉主持。

 

1
    彭龙向校友们详细讲述了母校近几年发生的变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他指出,广东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广东地区的北外校友提供了一个温馨的港湾,为校友们之间的感情联络提供了便利,希望通过广东校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关注校友的发展,加强校友和母校的沟通。彭龙对接下来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也进行了说明,随着广东校友会的成立,更多的国内和国外校友分会将相继成立,如浙江校友分会、香港校友分会、北美校友分会、德国和英国校友分会等,希望各地校友积极行动起来,为母校的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闫国华向广东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组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在广东的校友们秉承“兼容并蓄,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母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莉向校友们介绍了广东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校友分会章程及分会任职人选建议名单。杨学义、傅朗为广东校友分会成立揭牌,标志着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省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崔威用日语致辞,他表示,非常怀念当年在校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希望广东校友们多联络,多关心母校的发展,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
    傅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广东校友分会的成立整合了广东地区北外校友的资源,分会将尽力为广大校友服务,努力营造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校友们也要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2
    最后,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奏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校友办 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