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毕业生日活动将毕业教育推向高潮
发布时间:2009-09-02 15:02:41 来源: 共青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委 编辑:

  6月29日毕业典礼后是我校2009届“毕业生日”活动。教育部副部长、我校校长郝平,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绪范,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钟美荪、金莉、彭龙等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毕业生日”活动。 

                

                

                
    林荫道上彩旗招展,横幅标语挂满了林荫道。“北外——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毕业生日——北外毕业生自己的节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等道出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我们从这里启航”、“感恩母校、文明离校” “传承北外新使命:把中国介绍给世界”、“人民需要我们到哪里,我们就到哪里”等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激,以及传承北外精神、勇担历史责任的决心。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纷纷邀请校领导合影,并请领导们在留言卡上写下对毕业同学的鼓励和祝福:“北外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承载母校的祝福,祝你们展翅飞翔!”。当校领导来到中文学院展台的时候,一名毕业生将早就准备好的鲜花献给了郝平校长,感谢母校的培养。 

                

                
    本届“毕业生日”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诚信还款”活动、感恩教育活动、毕业生签名誓师大会、毕业生义卖活动、捐书捐物活动、优秀毕业生图文展、毕业生风采图片展、毕业生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各院系还举办了毕业生晚会。
    同学们对母校积极筹备“毕业生日”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藏在北外这段最美好的青春岁月,无论身在何处,都将积极为母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永远骄傲自己是北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