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届“毕业生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06-29 17:32:08 来源: 北外新闻中心 编辑:

       2010年6月28日,我校迎来2010届“毕业生日”,这是我校举办的第四届毕业生日。学校以“毕业生日”为载体,在林荫道举办毕业展览活动,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留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党委书记杨学义,校长陈雨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文泽,副书记姜绪范、文君,副校长金莉、彭龙等校领导在学生处处长丁浩、副处长高印祺的陪同下,视察活动开展情况,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祝愿。
 
 
 
       在林荫道入口的印有“今天,我们毕业了”鲜明字样的展板前,毕业生们相互簇拥着与校领导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感谢母校助我成长,祝愿北外更美好”、“我们毕业了,大家加油啊!”......毕业生留言板上一片片心型纸片寄托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毕业生笑脸墙上一张张笑脸构成了“I  IOVE BFSU”的图案,展现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憧憬和信心,成为本次毕业生日的亮点,毕业生们纷纷在此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还为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品,供毕业生珍藏。体育馆外显示屏播放的各院系毕业短片,展现了毕业生们对于校园生活的真情回忆和对未来工作和学习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