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学义率团访问蒙古、俄罗斯
发布时间:2010-06-22 16:41:12 来源: 国际处 编辑:

         应蒙古国立大学校和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的邀请,我校党委书记杨学义率代表团访问蒙古、俄罗斯两国。

 

 

        杨学义书记率团赴蒙古国立大学出席《2010年首届远见与展望国际研讨会》,并在研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发言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会议期间,我校代表与世界各地的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建立了联系。

       代表团在蒙古期间拜访了中国驻蒙古大使馆,受到使馆文化处的热情接待。

 

  
        6月15日,代表团访问了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受到了该校苏哈列夫、什列克、卢比扬年科三位副校长,外事处处长卡梅林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两校之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在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建立孔子学院事宜进行了会谈。代表团在俄罗斯期间拜访了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受到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裴玉芳教授的热情接待。
       陪同出访的代表团成员有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金兰、党校办主任贾德忠、世界语言与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郭栖庆、国际处处长苑建华、翻译劳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