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杨新育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0-06-04 16:58:47 来源: 人事处 编辑:

        6月4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杨新育、欧亚非事务部主任龙嫚、副主任胡小芃一行来我校,就国际区域问题与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我校副校长钟美荪、金莉,亚非学院、欧语学院及人事处、外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国际区域问题与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于2010年3月起开始实施,我校239名本科生参加了项目遴选,首批已完成103人的录取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批项目人员的录取工作,国家留学基金委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在具体工作环节和如何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的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形成了积极的解决方案。
        学校将以本次项目选拔为契机,继续落实项目选拔工作,进一步完善出国留学项目组织、申报、选拔、材料遴选和选派管理机制,保证选派的顺利实施,让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