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与中国日报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10-01-07 17:33:06 来源: 编辑:

      2010年1月6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国内最大的外文报纸《中国日报》签署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共同开发特色课程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全力为我国外宣事业培养和输送人才。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北京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给予了报道。以下是报道的相关链接: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日报》社与北外合作培养国际传播人才

      http://www.letv.com/ptv/vplay/494687.html

 

      新华网:《中国日报》社与北外合作培养国际传播人才
      
http://www.bj.xinhuanet.com/bjpd_sdzx/2010-01/06/content_18701605.htm
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结为合作共建单位
 
中国教育报:中国日报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共建
 
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与北外互建人才培养基地
 
北京日报:北外新增六语种 向世界发出多语种“中国声音